YOU

这周可能不更离黎了准备和同学出门咕咕咕,摸了一个粗糙简陋的脑洞鱼,大家中秋快乐💝

动画页游crossover,更确切来说是动画布×页游卡,很久之前就脑过这个梗了,真的很有病哈哈哈最早和一些朋友唠起的时候大家一致觉得很可以,动画中二布和游戏直男卡(不)气质谜之契合,动画布嘲讽技能满点,页游卡现在又这么凶还吼老布,估计会打起来吧打起来打起来(看热闹不嫌事大×)

结果写出来的老布没有动画里那种嘴毒(??)的感觉了ry我的锅

此外我觉得页游佛系布和动画铁憨憨卡(?什么)也很般配,而且动画卡可喜欢叫布莱克了,一个愿听一个愿叫好和谐,而且他俩男友力好高哦都把另外两个宠出了臭脾气……(不!

许愿落哥写他俩的互动!(原地画饼

题目是随便取的,只是凑了首字母YOU

这篇写得仍然很赶,完全放飞自我的产物……重读一边感觉还有很多不圆滑的地方orz

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可以开始了
 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(8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阳澄湖大闸蟹 | Powered by LOFTER